这可是大逃猜啊。

宝宝时间

  大逃猜第十篇

  大逃猜相关规则请看本主页置顶

————————————————————

         “我知道类似的话我说过很多回了,但这一次我是认真的。”Kowalski自信地拿出他最新发明“请看我的得意之作——‘逆转生长枪’!”


        “什么…‘逆转生长枪’,Kowalski?它是干嘛用的?”


        “唔…它能使生物体的生长方式逆转。”


        注意到此时Skipper的目光就像看Julien拒绝参与舞蹈派对,Kowalski摆出了“好吧”的表情,然后他拿起一旁用来证明的花盆,对着轻快摇摆的可爱小花来了一枪。


        “哦!不!Kowalski!”Private捂住了他的喙,他简直不敢相信,Kowalski用着他的新发明,磨灭了一朵娇小无力的鲜花生命!他两眼一黑昏倒过去,Rico眼疾手快地接住了Private,向Kowalski投来不赞成的目光,Skipper也挑起了眉,仿佛此刻Julien以及大吵大闹扬言毁掉不高雅的舞蹈派对。


        “可怜的Private,真正的科学演示还没结束。”Kowalski摇着头,用鳍扒拉着盆里的泥土,托出了一粒种子。“这可爱的小生命只是又重新进入了婴儿的襁褓。”他又将种子放回去,然后用着‘逆转生长枪’对它再次瞄准。


        “你看看,Private,现在它又长回来了。”Private闻言,眼睛微睁开来一条缝,看到那可爱的花朵依然摇曳时终于松了一口气“哦,真是太好了。”


        然后Kowalski拿出了一个罐头。


        “鱼罐头!”Rico发出嘿嘿的笑声,想上前一步,下一秒却被Kowalski拉开罐头所显露出的真面目给截住了脚步,失落地低下头来,“不是鱼罐头…”


        盯着罐头里密密麻麻的鱼子酱,Kowalski的目光逐渐喜悦,他大喊道:“我们很快就会有一顿大餐了,新鲜鲑鱼!”


        “大餐!”Rico被Skipper扇了一翅膀,沮丧地噢了一声。


        “抱歉,Kowalski。我还是不太相信你的发明。”


        “不不不,Skipper。看到没,这就是我的成果,不可能出错。”


        他推开了站着一旁的Skipper,自信满满地对鱼子酱开枪。


        预料之中的大餐并没有产生,发射出的激光在触碰到鱼子酱时进行了一个无丝分裂甚至在基地里不断地弹射。


        “哦——!”Private抱着头缩在一旁的角落,企图躲过一劫,Rico避着激光四处弹跳,“Kowalski!”愤怒且会掺杂稚气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基地,尽管Kowalski背对着声源也止不住抖三抖。


        “解释!Kowalski!”


        “抱歉Skipper,我想是因为鱼子酱光滑的外表已经内在的各种物质导致激光进行了分裂以及反射,但逆转生长枪只对于生物起作用所以它们正在寻找着一切可以逆转的生物。”


        “难道没有解决方案吗!Kowalski!?”


        “不用担心,在外界30秒之后它们就会自动消失了。”


        等到乒铃乓啷声结束,Private才小心翼翼从翅膀中探出脑袋,在看到三个迷你版的其他鹅时,他震惊担心地问道:“你们还好吗?”


        “显然不好,Private。”


        “哇呃,呃——”


        “没关系,我们只需要再被逆转生长枪击中一次就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Kowalski动手去拿逆转生长枪,操作一翻后“啊哦”了一声,他尽量用笑声掩饰尴尬,然而他看到其他鹅时瞬间破功,他拉拢着脑袋,闷闷地说:“逆转生长枪有一定的缓冲时间,每五个小时充满三发激光。”


        “我真的是要疯了!”


        一个小时不到,Skipper大声地咆哮“我们差不多快浪费了一个小时,还要接着像这样接着浪费四个小时!在这段我们可以做什么,你们知道吗!”


        “哦,哦,我知道。看一本厚厚的小兔兔漫画书!”注意到四周传来的目光,Private咕噜噜地转起眼睛,他翅膀对着翅膀“可他们用自己毛茸茸的小脚丫蹦蹦跳跳多可爱啊。”


        “当然,士兵。他们可爱极了。”Skipper翻了一个不明显的白眼,他小步迈向Private,用鳍拍了拍他的…腿。


        “但是,我们是这个动物园的治安者,知道吗。现在我们要去巡逻了!走吧!”


        “不可以!”


        Private急得大喊出声,但依然没拦住冲出基地的三只迷你鹅。


        哦,月神马保佑,他们可千万不要出什么事。Private火急火燎地冲出基地四处寻找,却完全没看到其余三只鹅在哪里。听到不远处的惊呼时他毫不犹豫地冲向Marlene的住处。


        “嗨,Marlene。你有没有见到,呃,我是说有没有看见企鹅?”


        “当然,我真是不敢相信。你们居然有新成员加入,还是那么可爱的宝宝。”


        “那么你知道他们现在在哪吗Marlene。”


        “他们?我以为只有一个,他刚刚在我家旁边睡着了,你带回去吧。”


        “谢谢你,Marlene。”


        Private抱着酣睡的Rico,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我先带你回去休息吧,Rico。”然而他看到疾驰而过的爆米花机,准确来说是爆米花机上的Skipper时,他抱着Rico冲了上去。


        “我们等会再回去Rico…Skipper!停下,太危险了!”


        透过玻璃发现后方动静的迷你Skipper转过头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得了吧Private,这还不足为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kipper!!!”


        然而Private看到的不是Skipper的笑脸,是这辆爆米花车即将要撞到不远处的围栏,他将Rico放在一旁,快速滑上旁边的路灯,一跃而下用力踢飞前方的垃圾桶,将爆米花车截了下来,成功阻止惨案的发生。


        “你没事吧Skipper。”


        “我好得很呢,实在是太刺激了!让我想想我接下来应该做…”


        “Skipper!?”


        Private凑近,在发现Skipper只是睡着时心里轻松了不少。


        “实在是太好了。”Private一手抱着一个慢步走回秘密基地。当他将这两只不省鹅事的两位安顿好时,就看到Kowalski在他们的邻居——狐猴们那里。


        “哦,这可爱的小宝贝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Julien,给我听好了,我不是什么天降下来的婴儿,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说这根本不可能实现…”


        “哦,这小家伙话真多——不过我喜欢!我猜你是想睡皇家午觉了吧,因为我也想睡皇家午觉,所以我们睡觉吧。”


        “呃,恕我打扰一下,尊敬的Julien国王,企鹅来了。”


        “哦,是吗,让我来看看这是谁,原来是我亲爱的邻居Private。你们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一个有趣的小家伙。”


        “首先,Julien,我不是…”


        “好吧,挺吵的。不过没关系,我们来睡皇家美容午觉吧,我给你唱摇篮曲!”


        Private完全没有说话的机会,他欲言又止言止又欲,然后看着Julien一句摇篮曲都没唱完就睡下了,Kowalski在哈哈大笑两声后打了个哈欠也睡着了。


        Private和Maurice对视了一下,然后抱起Kowalski。“来吧,Kowalski,我们回去了。”


        看着三只迷你企鹅安详睡去的Private感到无比的幸福,只要再等一会,他们就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然而小企鹅的精力去得快来得也快,他转身的一小会,所以鹅又都不见了。


        “不——!”

评论
热度(16)

© POM大逃猜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