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是大逃猜啊。

当全世界忘了我

  大逃猜第八篇

  大逃猜相关规则请看本主页置顶

————————————————————

·假如可以让世界沉默……

  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过滤,漏到身上变成了淡淡的圆圆的轻轻摇曳的光晕,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耀的人眼睛发花。

  看着眼前,却望不到未来。靠时间忘掉的人,是经不起见面的,Skipper​又怎能逃出这世间无常呢。

  “也许你该释怀了。”

  释怀与否,也许在此刻,只不过星火闪过了。孤身只影带着孩子,不容易吧。

  “daddy?”

  是啊,确实不容易,是一种全新的机遇吗?

  ·别吵醒,这个梦……

  也想过就此抛手不管,但每每对上Private水蓝清澈的眸子,这种想法马上就会被抛在脑后。

  他在哪?过得怎么样?快乐吗?

  Skipper​躺在床上,他曾在无数个夜晚面对着雪白的天花板沉思亦或是喃喃自语。

 

  

  ·假如能延续那一份热烈……

  看着Private一天天长大,心里已结痂的伤口也越来越痛。

  ·假如人群散去后太落寞……

  还记得心里的悸动,仿佛就在昨天,就在拥抱间,就在牵手间,就在每时每刻。

  

  ·能不能给我一面镜子让我陪我……

 

  他在哪?过得怎么样?快乐吗?Private还好吗?

  自从离开,Kowalski一直都在想办法谋生,在这卑劣的社会活下去。

  攒钱,去找他,找他们。高尚,到卑劣的伪装,再坦然的接受,谁都曾幻想被拯救。

  在华丽的夜空中,独留一个空洞在胸口。在同个城市,向往他。却在路口匆匆擦肩而过,匆忙走向下一个转角。

  

  天色已经不早了,似乎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润泽的石板反射出清幽的水花,修剪整齐的树木随着夜风掀起一阵阵暗淡的墨色。一阵风拂过,在夜色中散发着阵阵清香。

  Skipper牵着Private的小手,一言不发的走着。

  他这些年里一直都想尽办法让Private的生活充满乐趣,幸福。但他错了,没有母亲对Private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创伤,看着游乐园里其他欢快的小伙伴,Private不懂,不懂自己的母亲为何离去,又在哪。社会对他来说太残酷了,Skipper捂住他的眼睛,不让黑暗触碰到他。世事无常,护得了一时,护不了一世。餐桌上每天变着花样的早餐,各式各样的烘焙,五彩斑斓的糖果,孩子的内在世界是充满光明的。

 

 Skipper

 阴雨绵绵的早晨,人潮拥挤的路口。Skipper再熟悉不过了。规律的生活让他神经紧绷,但最近却总是分心。

  人群中有一张熟悉的面孔,像一道曙光,但刹那间又像恍然破碎的水晶一样,撒在地上,透着晶莹的光亮,稍稍去触碰,便会滴血。

  他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熟悉的气息了。

  (那……你认出我来了吗?)

Kowalski

  平常的生活,经过无数次的路口,却出现了一个Kowalski不想相认的人。是Kowalski在黑暗时刻遇到的黎明,是救赎。但也随之消散在这尘世间,化为渺渺尘埃。旁边是个未曾谋面的孩子,谁呢?Kowalski自然明白。

  (也许不相认也是一种释怀吧……)

  “好久不……”

  “借过。”

  Private有一个小小的梦,但梦,该醒了。

·所有过往看透我后背弃我

·留下一首痛斥我的歌

·让这世界就此忘了我曾存在过

·请别在想要拯

·救我

评论
热度(18)

© POM大逃猜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