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是大逃猜啊。

POM大逃猜活动(6.0版本)预热

各位南极洲的同好们晚上好,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是的,每年新年的保留节目——大逃猜,它又来啦!


=(:з」∠)_关于大逃猜,你可能想要知道的:

本次活动主题:babysitting(参考翻译:照顾小孩/当临时保姆/监护儿童) 
题解:没错!是喜闻乐见(也没有那么喜闻乐见)的育儿梗!可以生理幼化可以精神幼化可以未婚先当爹妈可以照顾路人小朋友甚至想梦女都无所谓!只要文章内容和babysitting有关,具体是什么梗由作者来定!我们的口号仍然是——主题坑爹,自由发挥! 


=(:з」∠)_活动规则

1.参与的选手产出粮(每名选手将会产1篇)后将文章放在『POM大逃猜主页』(即本主页)。发出后,所有读者均可(在2023.1.27 24:00前)进行猜测作者。

2.猜测提交途径:

(1)文章下评论留言;

(2)QQ私信  @薇安 

 (此为lofter ID,群昵称为:南极洲报警器|薇安)。

每人每次每篇只能选择一种猜测提交途径。

另外,为了防止重复猜测,QQ私信途径要求:在猜测时须附本人lofter账号,如无lofter账号需说明。未附lofter账号的猜测无效

3.文章发出后,每名读者每篇只能猜测1人。一篇多猜的,按时间顺序以第一次猜测内容为准,其他同篇后续猜测均无效。

4.参与的选手也可以进行猜测,请各位选手选择QQ私信方式猜测。

5.作者本人可以使用迷惑技能来迷惑群众。

6.文章字数、cp不限,可随意取材,只要在主题和题解规定范围之内。

7.参赛作品除原作者外,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з」∠)_活动奖励

1.被猜中最少的作者可获得【掩面侠6.0】称号

如果多个作者被猜中数量相同,则有效猜测总数最少的一位作者可获此称号;

如果有效猜测总数也相同,则文章最后一个有效猜测提交最晚的一位作者可获此称号。

2.被猜中最多的作者可获得【弹靶子6.0】称号

如果多个作者被猜中数量相同,则有效猜测总数最多的一位作者可获此称号;

如果有效猜测总数也相同,则文章 最后一个有效猜测提交最早的一位作者可获此称号。  

3.【弹靶子6.0】要接受【掩面侠6.0】一个点梗,但是,点梗请勿触及作者雷区。

4.猜中数量最多的读者可以向参与本次活动中的任意一位作者点梗:

如果有多个读者猜中数量相同,有效猜测数量最多的读者可以进行点梗;

如果有效猜测数量也相同,那么请几位幸运读者毫不犹豫地点梗吧,各位老师辛苦!

点梗请勿触及作者雷区。


=(:з」∠)_本次大逃猜参与作者名单(按lofter ID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半夜饥饿 

 @庚辰十九 

 @HOY-不曾天荒 

 @酒蛊子 

 @Mamerled 

 @森林里的字母菌 

 @潇冥

 @熙博 

 @杂食性鸭鸭 

 @罪恶冥火 


=(:з」∠)_

猜测将在1月26日早4:00正式开始!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快乐吃粮!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加群631199236。也欢迎各位小可爱与老师们来群里一起玩!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M大逃猜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