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是大逃猜啊。

大逃猜第二篇

大逃猜相关规则点这里


  • 主题:扔冰溜子标枪

————————————————————

那是又一个寂静的黑夜。

没有如今的万家灯火通明,没有如今的上千高楼耸立,更没有如今的上亿欢颜笑语。

而这都要从十年前的中央动物园说起。

“Skipper!”Private正在央求着这位传奇的队长,“让我看看月神马吧!”

“不行!”Skipper无视了队内最小(可爱)的Private,一本正经的说道,“今天我们要练习扔标枪。”

“标枪?”Kowalski认真的想了一下,随后向Private和Rico解释道,“使用的投掷器械之一,枪杆木质(或金属制),中间粗,两头细,前端安着尖的金属头。
旧式武器,在长杆的一端安装枪头,可以投掷,用来杀敌或打猎。
标枪起源于人类早期的一种捕猎工具,将竹子或木头的两端打磨削尖而成,可以直刺也可以抛掷。在后代,亦衍生成为一类作战武器。
掷标枪,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多轴性旋转项目。它的完整技术,是由肩上持枪经过一段预先助跑连接投掷步获得动量,通过爆发式的最后用力作用于标枪的纵轴上,将标枪经肩上投出去。古代标枪在比赛方式上除了投远度外,还有投准比赛。”(此段复制度娘)

“原来是这样啊。”Private点了点头。

一旁的Rico没有说话,他在专心啃新鲜的沙丁鱼。

Skipper给他们看了他们一眼,“开始练习!”

“yes,sir!”

在Skipper严格的操练下,三人(鹅)开始了恐怖的魔鬼训练。

“不对!Kowalski!”

“Kowalski你手的位置放错了!”

“Rico……算了”

“Private,手放到那个位置才能更好的投出标枪!”

…………

在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标枪的魔鬼训练后,几只鹅终于成功的十分娴熟的掌握了掷标枪。

“为什么要学掷标枪?”Private不解的问道。

“没有为什么。”Skipper微微停顿了一下,随即又说道,“这是必须要做的。”

“yes,sir……”Private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乖乖闭嘴了。

“对了,作为奖励,这根标枪你们拿好。”Skipper说着,递给了他们一直做工精美的标枪。

“给我们这个干什么?”

“一定要好好保存。”

“知道了……”Kowalski然有些疑惑但还是接了过来。

很快,这样快乐又普通的日常就消失了。

一切都变得十分怪异。

刚开始还好,不过是天气变异常,夏天下雪,春天的花儿却全部枯萎了。

在这期间,Kowalski虽然问过Skipper要不要去一探究竟,但Skipper非常反常的说让人类去解决这件事。

这让Kowalski感到不解,但是也没有追问。

再然后,开始出现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会让所有生灵快速死亡,无法医治。

Private非常想要帮助那些受伤的动物和人,但是却被Skipper制止了。

“我们无法制止,所以一切都交给人类吧。”
Skipper这么说道。

最严重的事发生了。

得到这种疾病死掉的生灵,全部变成了冰。

由内而外,不管是物理上来说,还是生物上来说,都完完全全变成了冰。

而且全部是又细又长又尖的模样。

像极了古代兵器标枪。
而就是在这一天,Skipper失踪了。

不仅企鹅们和动物园的伙伴心急如焚,甚至连Skipper的死对头们也十分担心。

毕竟他的那些死对头们,只想亲手把Skipper解决掉。

但是他们用尽了所有方法都没有找到Skipper。

Skipper到底去哪儿了?企鹅们十分抓狂,他们连着几天几夜都没有睡觉。在这期间,病毒疯狂的蔓延,几乎全球的一半生灵都变成了那标枪似的冰。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在这之前,skipper为什么要让我们学会标枪?!他们这么想着。

谁也不知道。

谁都想知道。

幸运的是,他们奇迹般的没有感染上这种病毒,但是所有纽约的人全部陷落。

地球要毁灭了吗?

这个世界所有生灵都绝望了。

但就在这时,病毒开始奇迹一样的消失。

发生了什么?

谁也不知道。像一个闹剧一样,世界末日就这么结束了。

而在此期间,谁都再也没有见过skipper。

直到十年之后。

“所以,到底怎么了。”kowlaski有些激动地看着回来的skipper。

“没什么。”Skipper只是淡淡的看着帅气的,身穿白大褂的Kowalski。

“是吗,一个星期没见了,你去哪了?”Private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他看着skipper,有些担忧的问道。

“我……去冒险了啊。”Skipper看着。Private,“毕竟我是个冒险家。”

“要不是现在世界和平,不需要指挥官了。Skipper一定会是最最厉害的指挥官的!”

“是吗。”
“不过是Skipper也是最优秀的冒险家哦!”

“是吗。”

“当然。”

“Rico呢?”

“Rico现在可是最优秀的运动员了,什么都会全能运动员哦!”Private兴奋的夸奖道。

“那就好。”Skipper笑了笑,莫名的有些哀伤。

Skipper又不见了。

“你们有谁见过skipper吗?”之前还有人这样问着。

又过了几天,再也没有任何人提过skipper这个名字。

Skipper就这样被遗忘在了过去的时间里。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神明问着。

“当然了,他们是值得我用生命去交换的人。”

“你不会死,但是你要在这轮回的时间中,一遍又一遍的拯救那些人。”神明说道。

“这就是我的职责,这是军人的职责。”

“人类如果继续猎杀企鹅的话,那么所有企鹅将不复存在。”

“既然人类会爆发第三次战争,会让整个地球毁灭,那不如将他们注意力转移。”

“我一定会拯救他们的。”

“不管耗费多少时间,经过多少次轮回,我都会这么做的。”Skipper淡淡的说。

“好吧,不过在这轮回的一次又一次时间中,如果你一旦停止了,那么就会毁灭,而且不会再轮回了,但是你也就解脱了。”神明说道。

“放心吧,我送给他们的标枪他们会永远携带着前进的。”

“是嘛。”

“他们会忘记你,永远忘记你,虽然你死去的那天见到了我,我虽然答应了你会拯救他们的机会,而代价就是你消失在未来。”神明说道。

“你给了我机会改变未来,我很感激,为了我的士兵们,这是我的荣幸之至。”

从此,世界风雨无阻,虽然有过争执,但始终没有爆发过战争。

而那根标枪一直在那里放着,从未消失。



评论(1)
热度(26)

© POM大逃猜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